Monday, August 24, 2009

我要投诉

亲爱的
你真的笨的可以
6/3=2
这么简单的数学题还需要计算机
你给的无厘头借口
‘老师说要fully utilize ur powerful calculator'
好气又好笑
这学期再考不过
我不等你毕业了
我先下kl做survey
哪里好玩,哪里好吃
再告诉你~^^
*****************************************************************

宝贝
我相信你已经找到你人生的方向了
有失必有得
决定了的事情
不要再回头了
或许年龄真的可以增加说服力
我也说过同样的道理
你却给不一样的回应
这不重要
我们要告诉你的
都一样
你已经尝试了穷酸辛苦的日子
也已经了解金钱地位的重要性
别人的闲言闲语
搁一边吧
现在应该了解
你有你的世界了
部落或许是我们现在唯一能沟通的管道
我还是要说
社会是现实的
不要再否认任何的事实
也不要再做任何的辩解
**********************************************************************

TB
我气你不谅解我
我气你无故发脾气
我气你伤害自己
我气你忽冷忽热的态度
我气你爱玩失踪的行为
我气你贪心又自私
我气你太过认真
**********************************************************************
小可爱
气死人
没有礼貌的东西
甩本小姐的门
哪个星球来的动物
这么不懂人情事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