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独特,普遍


渐渐的
我不再爱部落
没有心情
没有分享

生活是多么无趣
姐妹们各有各忙
而我
多的是午觉时间

2012
期待很久的戏
突然没勇气看
感觉如果世界末日
这会是我的遗憾

我还没为自己做过些什么
或者应该说
我还不够精彩
停顿了许久
开始腻了
我还没找到人生的方向
可是却觉得
自己是白活的

偶尔累
却感觉不到满足
我失去了什么
让我开始沮丧




6 comments:

  1. 我想说,我现在有着你的心情,
    可是,又好像比较该说我的心情或许比你糟
    我不曾后悔自己的抉择
    可是,我总认为开始的过渡很难熬
    我能熬过的
    可我需要时间和力量,因为这样的我们不平凡
    一起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希望如此吧~
    每个人‘不平凡’的定义不一样,
    只能说
    我要的更多更多。

    ReplyDelete
  3. 想你的时候,我总是在想我们之间的关系变得越来越遥远,从前无所不谈的我们,现在见到面反而有点尴尬.其实,我还是很怀念去年跟你庆祝生日的时候.那是我们很久以后唯一一次聚在一起.我很念,想听到,你叫我阿雅那熟悉的声音.

    ReplyDelete
  4. 越来越远的,何止我们呢?从前的六个鸡蛋,好像场短暂的梦。
    多么渴望还有机会一起烧烤,一起聊天,一起拍照。应该是奢望吧。啊雅,这年多我们都各过各,或许已经错过彼此很多的精彩,希望哪天卸下生活的面具,我们还是以前的好姐妹。祝福你。

    ReplyDelete
  5. 大家都长大了。。人始终是会变的。。
    只要大家心中还有彼此。。
    不管距离多遥远,大家的心还是紧靠在一起的。。
    机会再找就有了。。只要有心,一定能聚到的阿。。
    别灰心。。只要保持信念。。
    要记得不管时间过去了多久。。
    你始终还有一班支持你的好朋友永远都在你身边支持你祝福你保护你陪伴你。。你不是孤单一个人的。。
    也许大家都不是真真实实的陪在你左右。。
    但我们的精神与你同在阿。。
    你的喜怒哀乐大家都看到。。
    你伤心时大家也会伤心。。
    你快乐时大家也为了你而快乐。。
    伤心也要过一天。。快乐也要过一天。。
    为何不要快快乐乐地过呢。。你的快乐也会带给许多人快乐啊。。
    记得。。大家永远与你同在。。
    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都别气馁。。别放弃。。
    只要记得还有大家的避风港随时等候着你回来停留歇息。。
    祝福你。。一位好久不见的朋友。。

    ReplyDelete
  6. 谢谢你们,让我有种说不出的感动,还有温馨。好怀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