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第二道伤痕

我将永远记着
你们带来的伤害
我后悔自己的愚蠢
多年的友情
还是不如半年的情人

我气愤他字字句句的羞辱
我心痛你的软弱怕事

我们本是很要好
你一通断线的求救电话
我放下一切去找你
担心你身无分文
担心你发生意外
担心你一人哭泣
因为担心
忘了马路有车
只想尽快找到你
听他漠不关心的口气
我更加气愤

可惜
担心,关心
换来多管闲事
不自量力

以前朋友的讽刺
我们一起愤愤不平
如今男友的羞辱
你又能怎么做?
他是你的所有
就算失去全世界
你还是忍气吞声
这是我看到的
我期待未来的结局

现在
怨恨掩盖所有的情谊
我气你
更恨他
我发誓不再承受当年的痛第三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