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疯了

经过了那么多事情
我放开了
心痛自己的固执
心痛自己的任性

一直以来
我都认为自己很强
无论学业,爱情,友情
甚至是思维
我都可以轻松面对
可惜
我输给了自己
我低估了这世界
也高估了十九岁的我

我开始模糊了
辛苦了阵子
回家透透气
才发现自己的生活乱七八糟
好的坏的
我都尝试
在外人眼里
我是大胆自我的
好胜霸占了我


这一站
我选了他
很爱我的他
我也相信
自己是爱他的
可惜
你给我无限大的爱
却给不了我温饱的
嘻嘻哈哈又过了一个月
每晚临睡看着你
除了心痛,还是心痛
好希望你是可以给我放声大哭的肩膀
好希望你是可以给我痛快倾述的对象
好希望你是可以让我骄傲炫耀的伴侣
好希望你是可以拯救我的天使

我从不相信天长地久
更不相信不求回报的爱情
我只看见现实


亲爱的
我想忏悔
将来的某天
原谅我的任性
我的世界不止你所看见的
我的野心不是你所了解的
我的心也不是你所能捉摸的

我的宝贝
离家了
离开这冷冰冰的宿舍
欣慰的
她快乐了
难以掩饰的幸福洋溢
祝福你
我不相信有绝世好男人
请证明
你的选择是对的
我的好姐妹
千万不要是第二个她
我没有多少的七八年

无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