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car breaking

昨晚车子遭爆窃
偷走一些汽车零件,零钱
还好没拿走咸蛋
最心痛的
竟然拿走我的星星瓶子
就这样失去这么有纪念价值的礼物


又是一场车祸
连续两天亲眼目睹
心愣愣的
开始担心

一整晚失眠
孤单单的床
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说了晚安,我爱你
你还是察觉不到我的不妥
发了给你
'dear...i felt upset...i realy tired d...i hate keep on rushing 4 nothing...everything seem 2 b meaningless...especially after khim move away n when u r nt around...i m fighting wif myself...i duno how long i stil can stand for...i m helpless...i duno how 2 handle al tis stress...m i surpose 2 b stronger?'
你回复了
谢谢你尝试安慰我
可惜
你不明白这封信息的含义
我在求救
不是诉苦

宝贝
你懂吗?

1 comment:

  1. 一切我都知道,只是不懂如何开口~
    你快乐吗?
    或许,精神上你得到快乐,但是生活上呢?
    我学会了为快乐而奋斗,这样我每天都是快乐的~
    我忘记了如何缅怀或者执著过去,
    不是我无情无义,只是我决定选择快乐的方式存在着
    那你呢?
    我好想你和我一起住~
    一起离开那兼冰冷冷的家
    可是,我现在决然搬走了,
    而你还在那里,因为不同的是,
    你对他们还保留着友谊的执著吧~
    而我放弃了~
    像你说的,或许不住在同一个屋檐下,和他们的友情才会珍贵
    我和你,我的想法不同,
    因为我希望和你共同进退~
    所以,希望和你生活是幸福的~
    Sorry for leave u alone~u r not alone indee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