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我们的结局*

再长的故事,也有结局。将近两个月的关系,也终于有了答案。原以为和救星的关系可以一直好下去,只要不过界,我们还是开心的。可是上天往往喜欢开玩笑,我们的三角关系有了大逆转。谁也猜不到,会有昨晚的情形。两男一女,一东一西。

原谅我走向超人,让你独自呆上好几个小时。原谅我要你离开,让你觉得自己是外人。原谅我没出现,让你没能亲口告诉我你的想法。原谅我这么不自爱,让你之前的用心白费了。原谅我最后的决定,让你的牺牲变得没有价值。

我玩疯了,已经到了没有回头的余地。我到底在做什么?完全迷失自我。说好不会有例外,还是重复犯同样的错误。什么时候才要醒?什么时候才受伤?什么时候才有报应?

空荡荡的房间,让我很害怕。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会莫名的生气。这不是我!我不该是这样的!刹车器失灵,一切都没有办法及时停止,要怎么做才能避免掉进深谷?我该跳车了...

2 comments:

  1. 虽然我看来看去,都看不懂..但是我还是希望即使你被逼掉进深谷?还是跳车也好..我希望你安然无恙..依然是快乐的..加油..

    ReplyDelete
  2. 我安然无恙,但是不快乐。
    我会加油,但是没分别。
    不过...
    总算过去了...
    我得到了自由的快乐...
    得到了解脱...
    你也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