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同事们*

好累,真的好累,每天都要把自己搞垮才能入眠。生活有许多琐碎的事情要烦,许多费用要缴,许多事情要做,许多人要面对。我不再一样了,现在的我,成熟了,或许是身边的朋友给了我很多的感慨,让我看透了许多。最近学业工作两头烧,很累,不过是开心的。

郑重介绍我的工作伙伴~

sTevEn~ the pic tat let him win RM200 shopping voucher in epop!!!


take when his last day at CROSC~


my supervisor~ FoOoO


还有不爱拍照的~
cute cute liang
beauty gillian
retail supervisor adrian
QB worker ah long
sweety ah jzou
funny choon

很开心认识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