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对不起*

对不起,我是祸水。因为我的出现,害你们都翻脸了。这是最糟糕的结局,我能怎么弥补?我以为都结束了,可是为什么?为什么还有这么一个续集?我真的很内疚,就如你们所说的。

超人,你说有心事也不会找我倾诉,因为你的难受是我造成的,我会感到内疚。

救星,你说被人排斥不会想告诉我,因为你的问题是我造成的,我会感到内疚。

可笑的,我们都喜欢把责任往身上摃,觉得彼此的伤害是因为自己造成的。

超人,你说都是你的错,因为爱上我,让我受伤了。

救星,你说都是你的错,因为帮我,让我们都受伤了。

外星媚,这都是你的错,如果不是你的出现,如果不是你的犹豫不决,如果不是你的逃避,如果不是你的心软,如果不是你的依赖,救星不会被排斥,超人不会感觉被出卖,我们三个也不会受伤了。都是你的错

短短一个月,反目的反目,生气的生气,伤心的伤心,我们也开心过,可是是多么的短暂。三人行,原来是这么遥不可及。我太天真了,什么简单的关系,都是狗屁。

我 后悔走错了。那一晚,我是否不应该走出那道门,是否不该是救星来帮我,是否就将错就错接受,或许结局会不一样。我开始觉得,自己已经没有立场了,明知救星 被严重排斥,甚至可能被围殴,我真的就能想他说的,给彼此时间就能冲淡吗?我为他即将失去的几段友情感到可惜,虽然他说值得,可是真的没有必要。好人卡, 不好收

你们都说了同样的话,只要我开心,什么事都愿意做。其实,你们的开心,就是我的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