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堕落外星媚*

原谅我冷冻了道德观念
现在的我
爱在深夜里徘徊
爱尝试放纵的滋味
爱上镜子里陌生的自己

我重复问了自己很多遍
没有烟抽的日子
没有啤酒的日子
我不存在吗?

我疯了
枉费了多年来的教育
我受不住世间的诱惑
还是
受不住生活的压力

就算现在
我还是我
不爱说的我
千言万语
无从说起

救星走了
伤痕累累的退出
我失去的
只是个知心朋友
他失去的
半边天空

我不再说对不起
没有资格说
我努力解释了
我尽力挽回了
能做的
只有这些

祝福你吧
没有我
你要更快乐
我也不会忘记你
希望听见的
是你开心的消息



2 comments:

  1. 你还是你~只不过现在的你一时的迷失了自己!
    我相信我认识的你会回来的~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相信自己的决定~就像我相信你一样~不会有错~
    最后,不要再把自己弄得伤痕累累了~真正在疼爱你的人会心疼!不要再让他们担心了~

    朋友~你还有我们~我们也不想失去从前懂事的你!
    该醒了...

    ReplyDelete
  2. 谢谢你...
    我知道该醒了...
    可惜...
    懂事的我...
    不快乐...
    或许某天...
    我会回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