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害人精*

我要回星球了
逃避地球的一切
我相信这趟回去
是种告别

也是种开始

我觉悟了
发现其实事情不是我想的简单
开始后悔当初的坚持
什么做不成情侣也是朋友
其实很难


你的改变让我没有办法谅解
为什么一定要这么倔强
就因为下不了台
才不想面对我
才迁怒他人吗?

该放下的

不只你
我也该放下对你的执著
或许陌生人
是我们最后的关系

救星还是受到牵连
同住在一起
互动却这么冷淡
是因为我的出现

让身边的朋友对他开始不谅解
内疚
占据了我

“唉”
是我们的象征
充满怨气的两个人
无奈
无助

希望给了你时间
一切可以回到从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