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外星媚被偷拍了*

2009312星期四雨天

快气死我了!那个王八蛋竟然偷拍我!上个星期外星媚和外星宝贝给朋友饯别,就去了夜店狂欢。可是不是像大家想的那样哦!我们两个外星人自从体验过人类疯狂的夜生活后,都觉得无聊,所以老早就‘从良’了。可是因为威很特别,所以为了留下美好的回忆,‘勉强’去‘应酬’咯。

为 了避免喝醉,我们都只跳舞不喝酒。舞池越来越多人,难免会撞见些熟人。我们先是看到一个朋友先后拥抱不同的男士进入夜店,最后一个应该就是正牌的吧!虽然 惊讶,可是我们也不至於打小报告啊!可恶的是,那个鸡婆的正牌竟然乘外星媚跳得兴起的时候偷拍,还传给大肥看,杀我一个措手不及!更糟的是刚好拍到外星媚 和威‘共舞’,名副其实的‘断正’!

干 嘛人类这么八卦的?八卦就算了,还报道错误,害到我现在好像千古罪人一样。其实事情也不是照片拍到的那样,都没有动机。想解释可是又不知道怎样开口,想想 其实让他这样误会也不是件坏事,最起码他不会再想要付出或是牺牲些什么了。也许只有这样才能让他放下我们这段感情吧!我不想有这种结局,为什么就不能和平 分手呢?怎么说大肥也是我曾经很爱很爱的人,当初美好的回忆难道非要有这种结局不可吗?大肥,有些事情不是三言两语就能向你解释清楚的,我宁愿保持沉默, 让你误会。或许当你完全放下了以后才发现原来都是误会,应该也改变不了什么了吧!你现在应该做的,就是好好过你的生活,不要再想些有的没的,因为我不值得

1 comment:

  1. mei, i jz realise u hving a blogspot. i will always view ur life story here. tell me more about ur things o. dun feel sad bcoz of a terrible ppl. we enjoy it n we r valuable for it. dun care about them la. we support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