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外星媚受伤了*

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晴

这几天的思绪起伏不定
时而坚持自我
时而顾及他人
人类朋友的闲言闲语让我开始觉得自己是多么的没用
我只不过是选择了自己觉得舒服的生活方式
我并没有伤害到任何人
对于朋友
我自问有情有义
我付出的真心
换来的
只是刺耳的讽刺和批评
人生就是充满了不公平
我不祈求别人融入我的生活方式
我只求谅解
真心的朋友没几个
或许我应该试着去配合
而不是期望被配合
也许我不应该再坚持些什么了
也是时候让一切回归原点
回到别人能接受的我
而不是我能接受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