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谢谢你*

又是一通讽刺的电话
面对再过份的羞辱
就算难堪
我还是保持沉默
可是
我毕竟是人
有血有肉

吹了整晚的冷风
还是没有办法平复下来
很想哭
可悲的
我哭不出

或许我错了
面对人类朋友的嘘寒问暖
我觉得很假
日子久了
开始觉得自己来错了地方
一个不被欢迎的地方

我的世界很灰
被冠上莫名其妙的罪名
又惹来超多的是非
什么时候才能还我平静

特别感谢一个朋友
虽然不熟
可是他的巧克力
还有属于外星媚的主题
都好像有股神奇的力量
给了我不少了勇气
谢谢你


我想我可以的
我不会再因为别人的刻意中伤而闷闷不乐
也不会再因为别人的恶意打击而感到受伤
我相信
我的人生不只这样



*有意义的巧克力*

1 comment:

  1. 同学,你怎么可能是不受欢迎的呢?
    听一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冬天"吧!
    證严发师说,"结好人缘,一丝都勉强不得,要出于自己内心愿意去做"
    会不会觉得我很老成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