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祝福前外星男友*

2008年10月9号 晴天

酒精真是个奇妙的东西。醉后什么都敢想,什么都敢说,什么都敢做。醉后的感觉真得很舒服,仿佛一切都回到原点,回到当初完美的关系。酒后的外星媚有种莫名的感觉,很强烈的归属感,这也是我第一次后悔当初的决定。看着外星媚以前的外星男友,难免有些动摇。我竟然希望时间可以停留在那一刻,停留在只属于我们两个的时光。我不想酒精这么快就消了,我宁可模模糊糊的跟你谈心,享受跟你情侣般的互动。这么不理智的我,是陌生的。

我们都清楚知道这是错的,可是就是克制不了。或许我们都知道这将会是我们最后一次这么诚实的面对对方吧。我曾经担心我会是影响你和你女朋友的第三者,可是我想多了。你是很爱她的。我们不约而同地问了对方一个问题,‘你对我还有没有一点点的感觉?’我们的答案还真奇妙。原来喝醉酒的那段时间我们都是有感觉的,不过也很肯定醒后我们都是别人的情人。你还说,如果你现在不是遇到她,或许会考虑再次追求我。可惜,这是不可能的。

跟你分手至今已经有两年多了,我知道你花了很多时间来放下我们这段感情,所以现在你才会这么确定我们是不可能的。我也很肯定对你的那份情感已经完完全全的放下了,只是那一刻我承认了我的错误,错误相信朋友的话才照成我们分手收场。对你,我始终有说不尽的愧疚。那一晚以后,我解脱了,因为你很幸福。你说过,冤枉分手的感情特别难放下,所以你才会要求给你一个晚上的时间。我知道你不甘心,不甘心你付出这么多的感情就这么结束了。我也希望我们的渊源可以有个了结,所以就点头答应了。

那晚我们谈起了很多以前的东西,你又再次唤醒我不想回忆起的记忆。因为人性的丑恶,让我失去了一个很要好的朋友,还有你。你曾经拚了命的证实自己的清白,努力争取好回的机会,可是我还是狠心拒绝了。给你的借口连我自己都觉得幼稚,何况是你?我知道你伤得很重,我何尝不是?你因为失去我痛不欲生,我却要承受多一倍的痛苦。你曾经警惕我不要太相信朋友的话,我却不领情,得到的结果就是惨痛的代价。原谅我选择放弃你,因为当时我重朋友,傻得以为只要我们分手就能挽留那七年的友谊,我竟然相信只要事情淡了,我和她还会是很要好的朋友。可惜现在已经没有联络了。这是一个遗憾,永远的遗憾。不过说我还是祝福她,这是她选择的路,只要她觉得值得,我无话可说。

现在你跟我一样,都不在怪别人了。你说错都在自己,是我们感情不够坚定,彼此不够信任才让对方有机可趁。或许你说得没错,不过要不是他们,你也没有现在的幸福不是吗?可是我觉得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注定我们只有短短三个月的恋情,注定你被陷害导致我们分手,注定你要看着我和别人手牵手,帮我们找酒店,看着我们在夜店拥抱亲亲,看着我在你面前吸烟喝酒,到你作出许多疯狂的事情后找到你现在的女朋友,到现在我们互相祝福对方幸福快乐。我们也料不到我们的未来会有如此的变化。你说要感谢我,是我让你看透爱情这回事,不会再为了爱情折磨自己。我也想告诉你,谢谢你,谢谢你让我知道身边的他原来是很爱我的。我曾经因为钻牛角尖差点搞渣了这段感情,是你要我好好珍惜眼前人,不要对方放弃我了才知道那种滋味。我明白了。

你要我忘记一切,就当作发了一场梦。老实说,我做不到。因为我想永远记得那一个晚上。不过我不会看重,就当作是我们迟来的回忆。我很欣慰你找到一个这么好的女朋友,也很开心你终于打开你心中的门,让别的女生走进去。你还告诉我,她是你的最爱,只有她能带给你快乐,也只有她能让你想要永远守护着她。你说你不会离开她,订婚戒指也买了。因为这样,你希望我也幸福快乐。我相信这一次你是真的拿出真心来祝福我的,所以我也要祝福你,这是我第一次祝福你哦,祝你我都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