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原来还有其他...

本来以为像外星媚这么'特殊'的经历应该不会找到同病相怜的战友,可是意外发现'公主'其实也和我一样...不过她很坚强...从她的部落格可以感受到她很坦然面对一切...不管是好是坏...对她...我有莫名的感慨...或许是我们太像了吧...无论是好玩的个性,还是爱情的遭遇,甚至是对友情的看法...好像都一模一样...她让我结开了一些藏在心里很久的心结,原来我也可以...

已经第四天了...不知道他过得怎样...有没有为了减肥不吃东西...有没有因为想我到海边喝酒...有没有因为要报复而自甘堕落...

我欠你一句对不起...糟蹋你的用心...羞辱你的关心...或许一切都太迟了...不管你做得再好...我始终没有办法忘记过去的一切...我不想重来了...我坚信'死性难改',对你...我心淡了...

大风大浪后始终会恢复平静...就像我的心情...大恨大爱后还是会发现其实我要的很简单...想了整晚...后悔自己太冲动了...现在伤害的...何止两个人...

白天...我做我'必须'做的...不是'应该'做的...
夜晚...我想我'应该'想的...不是'必须'想的...

我几时才会累倒?都怪自己性格太逞强了...就算累...也绝不倒...
我几时才会喝倒?都怪自己酒量太好了...就算晕...也绝不倒...
我几时才会跌倒?都怪自己嘴巴太硬了...就算痛...也绝不出声...

外星宝贝说我什么都不说才会照成别人对我的误解...可是也未尝不是件好事...有时候说太多...也是种误解...

2 comments:

  1. 好想陪在你们身边哦!....
    好想跟你们分享你们的快乐,分担你们的悲伤...
    何时我们再可以像以前一样?

    ReplyDelete
  2. 外星媚,公主是我吗?可是我不当公主很久了 @.@
    没什么~ 很开心你提到我
    也许我们真的有同样遭遇,我们应该同病相怜
    而我对你,开始有种莫名的亲切感
    看了你的几篇文章,我发现我们真的好像噢...呵呵~
    同样多情,同样无情,
    同样倔强,同样固执,
    同样常常让人误解,
    最同样的是,我们什么都不说,坚信清者自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