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外星媚在地球的艳遇*

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雨天

今天是不舍的一天。转眼间我们相处也有四个多月了。这段时间我们都过得很开心,一起分享了很多属于我们不同的回忆。和你的点点滴滴,陆陆续续浮现在我脑海,真的就好像电影般的情结。我从来没有为了任何人的离开而感到难过不舍,可是惟独你,让我害怕没有你在的日子该怎么过。或许是习惯了吧,习惯了一切都有你在。才不见你几个小时就开始想念你了。我曾经认为自己可以很潇洒的看待你的离开,可是当你真的离开了,我才知道你在我心里,早已超越了你应该有的地位。我不知道这种不舍是不是因为不习惯,还是真的希望你留下来,可是我清楚知道,我们不会有多少的未来。就算我再怎么不舍我的爱情,也不能让它取代我要的面包。谢谢你,让我学会了很多,你是个特别的过客,我会好好的记住你,你一切都要加油,不管你在哪里,我会支持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