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偶回来了*

2009年3月16号 星期一 雨天

偶回来了!嘻嘻!回老家星球两三天,好像充满电力一样,现在可是充满勇气面对接下来的挑战哦!不过说真的,老家的天气还真的不是普通的热,我夸张到每隔几分钟就往冰箱塞。回家这几天都很平静,心情也没什么起伏,好喜欢这种感觉,多希望永远都可以远离是是非非。


外星妈妈生病了,和我一样咳嗽,大
肥还真的是爱屋及乌,买了很多药给我们。他很用心,送了我一份礼物,是他亲手折的小星星,里面还有些他想对我说的话。他说,希望还有机会满满的填满这个充满祝福的瓶子。老实说,换着是别的女孩子应该早就心动了吧?他真的做了很多很多,可是我就是无动于衷,是不是代表我已经不再爱他了?还是我还放不下以前的恩恩怨怨?威知道他对我的好,还说如果他要我尝试接受回大肥,我会怨他吗?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情愿保持原状,什么都不想,或许上帝会有所安排也说不定。


前天撞见一个朋友,一个很让我惊讶的朋友,她怎么会胖成这个样子啊?!超夸张的!象腿也就算了,还有一个五个月大的肚子,吓死我了。爱情真的这么伟大吗?一谈起恋爱就身材走样,代价也未免太大了吧?要是男的有天腻了,开始嫌东嫌西,到头来还不是毁了自己。

雅,我看到你的留言了,真得很谢谢你的鼓励,我会振作的。虽然不能什么事情都跟你说,可是用写的或许你会更明白我想说的,以前的‘六粒鸡蛋’已经不存在了,或许应该说‘三姐妹’和‘DOREMI‘已经不存在了,很多很多的问题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得清楚,或许没有住在一起感情会比较好吧!真得太多是非了,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我们大家都很累,也许我们并不是故意造成对方的伤害,可是就是没有办法好好相处。你有面对这种烦恼吗?我该怎么解决才是最好的呢?



1 comment:

  1. 媚,'三姐妹'和'DOREMI' 真的已不在了.还是好怀念咯!还记得我们在一起快乐的日子.真的好难忘.其实,我也会有你们住在一起懊恼的事情啊!终于懂得相住的确不是件简单的事.是非一定是难免的.因为每个人的生活习惯都不同啊!肯定有些事情是我们看不顺眼的,而人家却觉得没问题啊!那些冷战的日子其实还比吵闹的日子难熬,你不觉得吗?但是想一想,那又何必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