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外星媚在地球过的第一个生日*

2008年6月16日 晴天

生日快乐...媚...
只有真心的祝福才动听...
此时此刻...不过几句...


十八岁的天空应该是怎样的呢?
会像外星媚现在拥有的吗?
没有意义...


十八岁的生日又是怎样的?
像外星媚渡过的吗?
没有意义...


外星媚的生日像被下了魔咒一样...
每年都有眼泪陪我渡过...
多么期望今年不一样...
但...是奢望...


本来以为不在乎外星媚生日的人却带来感动的...
本来以为在乎外星媚的却带来痛苦心痛...

怎么看透...??

其实我满意了...
最最起码...我开心过...
没有她们...我更开心...
我要我想要的...

足够了...

谢谢好朋友...

谢谢挚爱...
陪外星媚渡过这么重要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