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给大肥的话*

最后
我们还是走到了这一步
我相信
是最好的结局
我只能说
作你的情人很傻
每天活在你所谓‘善良’的谎言里
作你的朋友很累
每天活在你所谓‘单纯’的关心里
有那么一刻
我真的恨你
你跟那些刻意中伤我的朋友没两样
我很后悔曾经让你走进我的生活
我更后悔拼了命地想找回我们被删除的回忆
我想可以大声地说
我的世界不再欢迎你!!!!
可是
一通像被下了诅咒的道歉电话
就让我忘了对你的恨
这次真的就能只当朋友吗?
你说
或许从来都没放下对我的感情
觉得我只是你冷战中的女友
所以一切你想知道的
都会不顾一切的去查询
包括偷看我的简讯
调查我的来电
这是你想要的吗?
就算我们已经走到这种地步了
你还是想用这种方式来了解我的一切吗?
我对你失望透了
相处比分开还要加倍心痛
现在我选择了放手
放开了你
也放开了爱情
我不再相信这无聊的游戏
原谅我的无情
原谅我开始了这报复的心态
不是报复你
而是爱情
一切到此为止
这就是大肥和小肥的结局

2 comments:

  1. 似乎,我们面对的问题是一样的~
    以为当不成情人,可以当朋友
    可是之后也发现他怀着的似乎不是单纯的关心
    也同样的,他似乎从来没把分手当一回事,甚至天真地以为你们还可以回到过去
    我也不想对谁无情,尤其是对我好的人
    只是,这应该是唯一的办法

    ReplyDelete
  2. 媚,只要你觉得这样一来,你会开心的生活下去,我都会支持你的!不要犹豫,也不要再忧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