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只想逃*

又是一个疯狂的夜晚
劲爆的音响
刺耳的尖叫
烟雾的空气
性感的女士
勇敢的男士
酒气的人们
拥挤的人潮

什么时候我开始爱上了这一切?
什么时候我开始享受在吵杂中大声说话?
又是什么时候我开始选择了逃避?

我喜欢在舞池聊天
喜欢听的就听
不喜欢的就装听不到
或许只有这样
才能避免一些尴尬的场面

我是逃避
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的感情
我真的不忍心毁掉现在的一切
所以
只能一直逃
要不就
向救星打求救信号

救星整夜都很拘束
或许是因为避忌吧
好多复杂的心情
猜不透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
借用你的口来向他表明一切
谢谢你

我又能为你做什么呢?
要不下次背你跑完全程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