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再见,回忆

人节的玩笑开大了
我宝贵的照片一瞬间消失
那一秒
脑袋一片空白

我所记得的
我所拥有的
一瞬间被剥夺

爸爸唯一的合照
外星一家的回忆
鸟鸟长大的历程
中学时期的点滴
小肥大肥的曾经
人类朋友的相处
外星媚落难地球的一切
全部都没了

我不想哭
可是我被打败了
彻底被打败了
我仅有的回忆
就几秒的时间
一扫而空

谁能保证还我美好的回忆
谁能帮我编制更美好的未来

如果找不回来
我该到哪里寻找会随时间流逝的记忆
如果只剩一部分
我该怎么牢牢记住以前一切美好的事情

我唯一的希望
希望人类发明的科技能为我找回即将不见的
属于我的
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