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凡人=烦人*

感情事真的很作弄人,总是在不适当的时候出现不适当的感觉。畅谈了一整夜,两个凡人还是烦人。救星,是一个我很开心认识的朋友,认识他一段时间,总是向他求救,可是我好像错了。一对很要好的朋友或许会因为我的不妥善处理而有所改变。这就是我最不想看到的结局。

太快的发展让我不知所措。突然惊醒,才发现已经超越警戒线了。我想停,可是又不想一切有太大的改变,不只我,就连救星,我也不想连累。下一步到底该怎么走才能有完美的结局,到底该怎么说才能把伤害减到最低...

是不是每段感情都存有谎言?善意的谎言真的就能摆脱一切责任吗?属于外星媚的主题其实出自于他人的手,不是他,不过还是谢谢你对我撒了这么一个‘善意’的谎言。

有人说,‘爱情就像磨石子,人总是想捡到适合自己的石子,可是往往找到的都不满意,但是只要有心,有勇气,还是能将拥有的石子磨亮磨光’。可是有时候,某些石子,只能是装饰品。毕竟加工后的石子,不是原装的。

救星说,他很犯贱,因为心另有所属了。这是犯贱吗?应该说,对的时间已过。曾经,他是爱她的。可是人性的丑陋,常常失去以后才懂得珍惜。不过经过那么多事情,我觉得一切的决定保险点比较好,因为感觉可能只是一场梦,年多的感情,不容易,想结束,几秒而已。

最近爱上张惠妹的‘解脱’,爱上歌词的含义。或是是时候解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