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窒息的晚上*

真的快窒息了
那一刹那
多么希望我们什么都不是
这么陌生的你
很让我害怕
我也让你紧张了吗?
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都努力在逃避彼此的眼神
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互当对方透明
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已经不是朋友了

我怀疑你的感情
因为你有所隐瞒
我拒绝你的关心
因为你超越界限

知道得越多
越看透你的虚情假意
也许少了那些该死的谎言
只为了讨好我
没意思

好聚好散
救星要我说的
或许我太顾及你的感受了
没把话说得狠
是时候明白
我们不适合

我还是想做朋友
因为你会是不错的朋友
却不是很好的男朋友

我也承认
怀有不正常的爱情观
我不希望
你是接下来的受害者
放手
是你该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