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加油,外星宝贝*

倒霉的外星宝贝最近都事事不顺,先是爸爸意外受伤,后来自己车祸,家里面对经济问题,考试又接近了,有点担心她熬不过来。如果说这是上天给她的考验,可不可以就分期面对,毕竟不是件容易的事。

虽然她很坚强,不过毕竟是个女生,可以承受的还是有限的。外表再怎么强悍,内心深处也渴望有人可以帮她分担。无法想象一个十八岁的女生,在面临这么紧急的情况下,还懂得向政府医院申请转院,就算被刁难也坚持要送爸爸到私立医院。一切一切的手续,家里弟弟们的生活,都得靠自己一个人扛下。一个驾车不熟练的人,连续几天往医院跑,两个小时的来回车程,对她也是种问题。
可悲的是,无情的亲朋戚友,不仅没帮忙,甚至落井下石,试问有多少个人可以承受?我也未必可以。这一切在短短的一个月里陆续发生,还没平复的心又开始刮台风。我想,她累了。

主,如果你是存在的,请赐福给外星宝贝,让她

无穷的生命力,可以无惧任何的难题,勇敢地撑过来,也赐给她聪明的灵,让她可以更妥善的处理一切。加油~

1 comment:

  1. 亲爱的外星媚,
    谢谢你~真的~
    有时我会多心的想,我车祸时找他帮我你会气我吗,
    但是,我真的没有选择了,
    我想让你知道,
    我不会背叛你的~
    一时的考验,真的很多~
    说真的,我快承受不了了~
    但是,
    我不懂得哭泣了
    好辛苦哦
    有人说,哭泣是一种解脱
    那老天爷不给我眼泪,我该往哪里寻求解脱呢
    但是,我会坚强的
    因为,无形中,你是我的动力,
    我告诉我自己,
    我一定要像你那般跌打的外表
    并持着外星人该有的体魄~谢谢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