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外星媚的话*

真的躲不了了。我再怎么躲,再怎么闪,还是必须面对。为什么一定要勉强?为什么一定要破坏现在这么平静美好的关系?我已经习惯了。就算是坏习惯,我也乐在其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习惯了有你们,习惯了日夜颠倒,习惯了深夜的宵夜,习惯了凌晨的早餐。

我唯一不舍的,是我们现在的关系。外星宝贝说,我不该跨越男女之间的导火线。我听懂了,也真的尽量在避免。其实我最想的,是不该有所谓的导火线,不会有机会,也不会有拒绝。我会有说不出的话,是因为我害怕将要承受的结果。能不能就继续装傻?能不能让我们继续保持好朋友的关系...可是我知道...不会有了。

你说,每当早上睁开眼不见我,又恨又气,有种被留下的感觉,希望我在乎你的感受。我该给什么反应?对不起,让你难过了。也许我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你的痛苦上,也许我真的很自私,不想有更深入的发展,也不拒绝你的好。

你是好人。我只能说,时间错了...现在的我真的很累,对于爱情,我彻底放弃了。我是怕,怕再承受无谓的伤害,怕再听该死的谎言,更怕最终的分离。绕了一大圈,兜兜转转还是回到原点,我还是那个选择友情的笨蛋。曾经,我徘徊在友情和爱情之间,每当相信爱情,就遭欺骗;每当相信友情,就遭背叛。可是我觉得,值得的。

请原谅我的自私,无论对你,还是我自己,我都不想再进一步,让我们回到原点,回到愚人节之前,回到你没开口表白的时候...也许我们会比较开心。你已经努力了,不该有遗憾了。没努力的...是我...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