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我想要的,朋友*

今天心情很不自在,或许是因为太久没有迟回了,再加上最近的人言人语,让我疯得很拘束。昨晚和朋友庆生,那种简单的欢呼声始终让我耿耿于怀。那是我所羡慕的。真的很难得还有这么真挚的友情,看在眼里,让我不经感慨起来。

我真的很羡慕,我羡慕大家可以这么的真,毫不做作的,为一个认识不久的朋友庆生。她们的用心,她们的准备,她们的惊喜,都让我这个局外人很是感动。或许是我日盼夜盼的生日会,多么希望这么美好的事情也可以发生在我身上,让我也感受下友情的快乐。

外星媚的一个同学告诉我,她男友背叛了她。这是很心痛的。从她的言语能感受到她伤得有多深。我只能说,爱情是骗人的游戏,是极度没有安全感的游戏。‘爱情里没有对与错’只是互相伤害的借口而已。希望她早日看开,看透伤害她的男孩是不值得为他留下一滴眼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